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大赞吉诺比利 谈育儿观:他们不一定要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费德勒被篮球运动员马努·吉诺比利的运动精神所感染。瑞士人近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说道:“我钦佩所有领先并且可以打破记录的运动员,我们知道达到顶尖水平可能是很容易的,但是你要时刻保持一直在这里是非常艰难的。现如今,我们在大满贯中可以走得更远会给年轻人一定的压力。当你有自己、拉法、诺瓦克、安迪和其他一些球员在巡回赛中呆了很长时间并且在所有场地每年每个时刻都可以打出非常棒的水准时,这非常不容易,我可以告诉你。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钦佩那些在我之前就可以不断突破记录并保持的人。我不知道这会不会再次发生,但这一代人很明显会把比赛推向更高的水平。”

随后,费德勒还谈及了自己的四个孩子,他说:“我对他们的成长感到非常高兴。他们不一定要成功,但是他们必须成为一个好人。”

最后费德勒谈及了自己保持水准的关键。瑞士人表示这个关键就是打网球时有动力,他说:“在新的地方打球,在训练课上有创造力,和家人以及球队在一起有一个好心情,这些都是我获得力量并且渴望继续打下去的原因。”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