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网坛名宿纷纷祝贺西西帕斯和蒂姆:巨星诞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9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O2球场落下了帷幕。首次入围总决赛的西西帕斯完成对蒂姆的“复仇”,他以6-7/6-2/7-6逆转险胜蒂姆夺得冠军。这是希腊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级别冠军,也是希腊历史上级别最高的单打冠军。赛后,网坛前辈们纷纷向西西帕斯和蒂姆表示了祝贺。

澳大利亚网坛传奇人物罗德·拉沃尔在推特上写道:“一场史诗般的决赛,伟大的体育精神以及一场初露头角的竞争。恭喜@西西帕斯,正在朝着更棒的方向前进。@蒂姆度过了特殊的一年,并且也在更早些时候入围了总决赛。我期待他们俩可以在2020年赢得更重量级别的冠军。”

亨曼说:“我认为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入决胜盘抢七是最为合适的。蒂姆在今天的决赛中表现很棒,但是西西帕斯显示出了成熟和很好的弹性。他(西西帕斯)完全配得上他职业生涯最大的头衔。”

贝克尔也在社交网络上称赞西西帕斯,他写道:“在我眼里,一个超级巨星诞生了,他就是票房。”

而随后蒂姆说道:“这(输了决赛)并不是世界末日。因为我总是回想起过去的一些比赛,比如最近的几场决赛,我赢得了一些像今天这样比分非常接近的比赛,然后甚至让自己进入决赛。网球总是这样,所以为什么说它可能是心理上最残酷的运动。因为即使你已经打得如此精彩了,但是你还是输掉了决赛。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结果。不过这次总决赛我也取得了一些惊人的胜利,所以我现在还不错。”(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