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南非大炮将时隔8年再在主场出战 今年受伤病困扰

新浪体育

关注

凯文·安德森没有太多的时间回自己的家乡——南非,也没有很多的时间可以在家乡的球场上,在同胞们面前打球。不过这一切都将在2020年的年初有所改变,他将在索韦托的阿瑟阿什体育场和自己的同胞哈里斯进行一场对决。

这场比赛是网球公司(TSA)法国巴黎新星比赛决赛的一部分,这也是凯文自2011年在约翰内斯堡赢得ATP冠军后首度有机会在主场球迷面前比赛。安德森自2011年起就没有参加南非队的戴维斯比赛了,但是他一直致力于网球发展的推动,帮助孩子们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让他们有比赛可以打。

由于伤病困扰安德森在2019赛季只打了15场比赛,他的世界排名也自2010年7月以来首度掉出前90。南非人希望自己可以在2020年初健康地回归到球场上和哈里斯一起在ATP杯中首发。

安德森说:“作为项目大使,我非常自豪地可以看到这一提议地发展,并希望此项目可以对南非未来网球新星的发展产生影响。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将返回南非与我的同胞哈里斯进行一场表演赛。劳埃德是南非网坛新一代的球员,他已经在ATP巡回赛中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对我来说,没有比回南非参加一场表演赛来推动南非网球发展更好的方式了。”

随后TSA首席执行官对于安德森的出席表示了肯定,他说:“这对我们来说是有象征意义的,凯文是南非目前最著名的网球运动员,他对于青少年网球是如此的感兴趣,并试图支持发展青少年网球的项目,这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他从一开始就对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我很高兴他可以回来打球。凯文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一个非常的时刻,他有时间可以来最大化他的收入和机会来赢得ATP巡回赛的奖杯。作为这样的一个赛事大使,他表现出了对于当地网球的忠诚和兴趣。之后,他还将代表南非队参加ATP杯的比赛,这是在澳网之前举行的一项新的国家队赛事。”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