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总决赛蒂姆遭首败无碍出线 贝雷蒂尼创意大利历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9年ATP伦敦年终总决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在博格组比赛中,之前两连败无缘出线的贝雷蒂尼以7-6(3)/6-3击败了已经确保出线的蒂姆,取得了生涯总决赛首胜!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斩获ATP总决赛胜利的意大利人。

蒂姆和贝雷蒂尼有过三次交手,蒂姆2胜1负稍占上风。今年两人在上海大师赛和维也纳500赛交过手,贝雷蒂尼在上海赛八强赛取胜,蒂姆则是在维也纳赛半决赛取得了复仇。

总决赛贝雷蒂尼2-0蒂姆

今天首盘前八局,双方的发球局都保得非常强势,蒂姆在前四个发球局中有三个是love game保发。不过在第九局,蒂姆的发球局突然遇到麻烦,他连丢四分遭到了破发。好在,他很快回破得手,最终将比赛拖入了抢七。

抢七中,蒂姆很快交出了前两个发球分,以0-4落后。接下来几分,蒂姆苦苦追赶,但还是没能在贝雷蒂尼发球分上找到办法,最终以6-7(3)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2比2平后,蒂姆在第六局率先遭到破发,以2-4落后。随后比赛中,蒂姆仍然没能找到回破的机会,贝雷蒂尼则是牢牢守住优势。在第9局,贝雷蒂尼直落四分保住了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3取得了胜利。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