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自信可以回到巅峰水准 健康上场就是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英国名将穆雷目前已经抵达马德里,为戴维斯杯备战,对于2020赛季,穆雷很乐观,认为只要自己能够保持健康,就能重回巅峰。

“我想我可以回到之前的水准,我的身体表明我将能够做到这一点,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健康是我想要的,我想在过去一段时间,你会意识到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

“我从小就开始打网球,后来成为职业选手,这一切都源于我对网球的热爱。而健康是一切的前提,能够赢得比赛并拥有较高排名是很好的。”

“一切源于热爱,我需要始终铭记这一点,无论我30岁亦或是70岁,如果我仍然充满热爱,仍然享受准备和训练,内心抱有求胜欲,那对我来说就是成功,我需要记住这一点。”

“当你开始比赛但输掉比赛时,有时会很困难,你真的想做得更好,但如果我能保持健康,在球场上,那将是成功的。”

谈到合理安排参赛计划的重要性,穆雷补充道:“如果我计划在年初阶段参加三站比赛,但我在每站比赛中只赢了一场,那么我可以增加一站比赛,但如果我表现得还不错,也许我会少打一站比赛,而在过去,我是不会这么做的,但现在不同了。”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