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教练:排世界第一也不能放松 在网坛学无止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ATP年终总决赛,德约科维奇和蒂姆奉献了精彩的三盘大战,虽然小德化解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但他在抢七4-1后连丢5分,最终以7-6(5)/3-6/6-7(5)不敌蒂姆,末战死磕费德勒争夺出线权。

德约科维奇现任教练之一伊万尼塞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弟子可以改进的地方:“在网球中,学习是不能止步的。”

“当处于世界第一时,需要面临巨大的压力,因为每个人都想打败你,所以你需要不断训练,网球是唯一一项不允许放松一天的运动。良好的环境、心态和语言作用很大,因为沟通是关键。”

“诺瓦克、瓦伊达、我三个人合作很愉快,瓦伊达是一个简单的人,与他相处,我觉得就像在马尔代夫一样舒服,他称得上是一个网球专家,我们对网球的看法一致,很互补,诺瓦克会吸取我们两人的建议。”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