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输球是受结婚影响?纳达尔怼记者罕见爆粗:太扯

新浪体育

关注

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9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展开第二日的较量,在阿加西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兹维列夫全场未送破发点,发出11个ACE球,以6-2/6-4完胜世界第一纳达尔,与对手交手6次终获首胜。

在输掉比赛后,纳达尔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尾声,有记者问纳达尔这场失利是不是受到了结婚的影响,西班牙人很是不解和诧异,怼了这位记者。

记者:今晚你都没有什么多拍回合,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因为你之前不是这样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不管在婚前、举办婚礼还是婚后,结婚都会是一件很令人分心的事情。我想知道你现在对于网球的专注度是不是和以前有点不一样,尽管你和同一个女孩已经交往了很多很多年。

纳达尔:说实话,你问我这样的问题?这是正经的问题还是开玩笑呢?认真的吗?

记者:认真的,不是玩笑什么。

纳达尔:好吧,我很惊讶。在我和同一个女孩交往15年并且有一个非常稳定和正常的生活之后你竟然问我这样的问题。

不管你手指上有没有带着戒指,就我个人而言,我都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人。也许对你来说--你和你的(女友)交往多少年了。

记者:今年和妻子结婚30年了。

纳达尔:之前呢,也许之前你并不确定。这就是为什么。

好的,我们开始西语问题吧,因为这个问题太他妈扯了,谢谢。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