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最后一次参加年终总决赛?费德勒:我每年都这样想

新浪体育

关注

费德勒通常只考虑一年的参赛计划。去年12月霍普曼杯之前,瑞士人曾表示自己不知道会不会在2019赛季之后再参加比赛。但现在我们已经确定,因为费德勒或多或少已经决定了2020赛季的参赛计划。

瑞士天王在2019年ATP年终总决赛中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我想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了。在过去的3-4年中,每年我都是这么想的。接下来就是下一个赛季,然后我再次可以入围。我很高兴,因为获得年终总决赛的门票也是我们团队的目标。2019年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赛季,我对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不过,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在征战年终总决赛,我很想在这里发挥出色。”

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同组,在说道本赛季可能可以追平费德勒在总决赛的六冠记录时,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动力。我很喜欢网球这项运动,我在尽我可能去创造历史。追平罗杰的总决赛六冠记录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而我发现今年自己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我们都有不同的道路和旅程,现在我正在拥抱我的旅程。”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