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期待休假但还会打戴杯 为国出战的感觉很棒

新浪体育

关注

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今年的休赛期将会缩短,因为他还将在ATP年终总决赛之后参加在马德里举行的戴维斯杯决赛。近日,塞尔维亚天王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把这项赛事列入自己的赛程中,他说:“我当然非常期待假期。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但是你知道我很高兴可以再次回到国家队,参加戴维斯杯。这是一种不同于巡回赛的比赛方式,我有可能连续5天打5场单打比赛,也可能是5场双打比赛。但是现在我的感觉很好,因为我的团队一直照顾我照顾地很好,所以我的身体一直在积极应对。我期望自己可以在马德里有很好的进展。”

随后,在谈及参加戴维斯杯给自己的动力时,塞尔维亚天王表示自己对本次的比赛充满信心。“出于某种原因,当你在队里的时候,你总会感到额外的能量和动力。”德约科维奇如是说道,“当你被你的朋友包围,为你的国家效力,这完全和别的比赛不一样。所以我相信,尽管这个赛季已经很长了,在这一年中的最后一周我仍然会找到必要的力量,以便于在那里打好比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