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我并没有被完全打败 期待后两场小组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伦敦举行的ATP年终总决赛中,费德勒以两个5-7输给了多米尼克·蒂姆。瑞士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他打得很好。是的,我是说,开局对我来说很定很不利。你知道,这让我有点后怕。但我恢复得很好,我想在那场比赛之后(开局被破)很长一段时间都很不错。我觉得我有机会,你知道的。不觉得我被打败了什么的。只是第一轮有点小麻烦,发球并不在我的最佳状态,一开始发球就不太好,这也许在后面的比赛会避免。”

“我认为多米尼克在关键时刻总能自我救赎,所以我认为他今天首轮表现很顽强,我的比赛可能还不够好。”费德勒还被问到,他的对手在全场为他欢呼的情况下比赛的感觉应该是什么样的:“我不认为对手有那么难。我不认为球迷是不公平的。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我的对手在和我比赛的时候很开心,因为通常是在一个大球场上,他们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氛围,这就是我们比赛的目的。”

“从这个角度看,我觉得气氛很好。今晚我真希望能给他们多一点庆祝的东西,但我觉得球迷们都在等着,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也许在第二盘就可以得到突破,但我想——你知道,这是一个很棒的比赛。我很高兴我在这里打了这么多次球,这样我就能享受这里的观众,我期待着接下来的两场。”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