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年终总决赛小德仅丢3局横扫意帅哥 小组赛开门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9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展开首日争夺,在博格组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在揭幕战里轻松的以6-2/6-1横扫首日入围的意大利帅哥贝雷蒂尼,取得开门红。

德约科维奇保有冲击年终世界第一的希望,因此总决赛的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作为2号种子,他领衔博格组,因此首战对手是组内排名最低的意大利帅哥贝雷蒂尼,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年终总决赛小德横扫获开门红

首盘比赛,小德和贝雷蒂尼开局处于试探对方球路的阶段,因此打的中规中矩,两人都各自保发,战至2-2平,随后小德逐渐掌控了场上局面,面对首次入围总决赛的贝雷蒂尼,塞尔维亚球王抓住对手经验不足的漏洞,连续破发后6-2拿下首盘。

第二盘,小德延续了首盘的状态,贝雷蒂尼则依旧找不到应对办法,小德势不可挡连续破发再次取得4-0的领先,第5局,塞尔维亚人有所松懈,专注度下滑,被贝雷蒂尼实现回破,意大利帅哥终结了连丢8局的尴尬,不过小德随后连破带保,以6-1再下一城,取得首胜。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