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莫亚:纳达尔正加强发球环节 状态已恢复到80%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0日消息 在伦敦年终总决赛接受采访时,纳达尔教练莫亚谈到了弟子的身体状况,表示纳达尔正在增加发球强度,目前状态已经达到80%。

“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每天都会进步一点,我们应该会恢复水平的,周日比赛时,我们就知道现在的情况了,这两天我们会多练一点,每个人都不想一蹴而就,我们不会做疯狂的事情。拉法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他知道需要在周一比赛时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

因腹部伤病,纳达尔在当地时间周四才恢复发球训练,然而纳达尔对于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表示乐观,并表现自己会为周一首秀做好准备:“在这项赛事,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你的对手就是顶尖球员,所以我需要做到100%的备战。但我希望我的发球能够一天比一天更好,目前我的目标就是在周日能够以全力发球,我认为我很有希望能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出战周一的比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