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贝雷蒂尼:喜欢有压力的感觉 妈妈不喜欢我留胡子

新浪体育

关注

男子网球年终总决赛今日开赛,作为最后一位入围的选手,贝雷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温网遇上费德勒,美网遇上纳达尔,现在是时候遇到德约科维奇了。

11月10日晚,贝雷蒂尼将与德约科维奇进行对决,温网、美网贝雷蒂尼面对巨头均铩羽而归,这次他是否能取得突破呢?

“我现在很激动,但我准备好了,很感恩今年所取得的成绩,我会继续拼搏,继续努力。”

贝雷蒂尼在三月份还排在第54位,如今已经排在第8位了,对此,世界第八表示:“我很喜欢在iPad上记一些东西,前两天我还写到‘作为世界第八会让人有压力,但我喜欢这种感觉’。”

当被问及迄今为止最为激动的比赛,贝里蒂尼回答说:“美国网球公开赛对纳达尔的比赛是我感觉最激动的时刻,美网的整个过程都很疯狂。还有,我现在一想起美网四分之一决赛对孟菲尔斯的那场比赛,我仍然会感到情绪激动,能赢下那场五盘大战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通过进入美网半决赛,贝雷蒂尼获得了96万美元的奖金,职业生涯目前为止奖金达到200多万美元。

当被问及为什么留胡子时,贝里蒂尼回答说:“是因为我很懒,但我妈妈并不喜欢。”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