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巴塞尔赛费德勒送蛋横扫进8强 瓦林卡完胜进次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2019年ATP500赛巴塞尔公开赛继续进行,瑞士双雄费德勒和瓦林卡皆取得胜利,其中费德勒6-0/6-3横扫阿尔伯特,晋级八强,而瓦林卡则是6-3/6-4奎瓦斯,晋级第二轮。

费德勒在首轮比赛中上演横扫,休息一天之后他迎来第二个对手阿尔伯特,两人在今年迈阿密赛刚刚交手过,费德勒苦战三盘获胜,今天的比赛开局,阿尔伯特十分慢热,错失局点被破发,费德勒保发后2-0领先,第3局阿尔伯特的状态还没有好转,费德勒再次破发,并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保发后以4-0领先,随后他再接再厉又连破带保最终6-0拿下首盘。

巴塞尔赛费德勒晋级八强

第二盘的比赛,阿尔伯特开局就0-40落后,尽管他顽强的追至平分,但还是遭到破发,费德勒直落四分保发后2-0领先,第三局阿尔伯特终于保发成功,止住了连丢8局的颓势,接下来两人都顺利守住发球局,费德勒盘末再次破发,以6-3拿下第二盘,晋级8强。

瓦林卡今天上演首秀,对手是奎瓦斯,首盘瓦林卡在第4局抓住对手失误过多的机会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6-3拿下,第二盘,奎瓦斯在第3局里40-15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分,遭到破发,瓦林卡凭借这唯一一次优势,以6-4又赢一盘晋级次轮,将战蒂亚弗,美国人6-4/6-2横扫埃文斯。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