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特卫普赛穆雷完胜8号种子 进8强战资格赛黑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2019年ATP安特卫普赛,穆雷6-4/6-3击败8号种子奎瓦斯,晋级八强,接下来他将战资格赛选手科皮尔。

穆雷伤愈复出以来在单打赛场表现平平,直到珠海赛才收获了单打复出首胜,接下来他在中网和上海也都收获了胜利,状态在趋于好转,本周安特卫普首轮他顺利过关,迎来了8号种子奎瓦斯,两人此前交手两次全是穆雷获胜。

安特卫普赛穆雷晋级八强

首盘比赛,奎瓦斯的发球状态平平,首个发球局就是挽救了破发点保发,第二个发球局他又一次陷入0-40的落后,尽管连救3分追至平分,随后两人陷入鏖战,奎瓦斯又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保发,接下来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陷入危机,穆雷在盘末第10局发力终于破发,以6-4拿下。

第二盘,穆雷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艰难保发,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穆雷在盘中连保带破连下三局,以5-2领先,互保一局后穆雷6-3拿下第二盘,晋级八强。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