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莫斯科赛卡恰诺夫救5赛点险胜 携拉约维奇进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 ATP莫斯科赛,2号种子卡恰诺夫挽救了5个赛点,以3-6/6-3/7-6(7)险胜科尔施雷伯,晋级八强,4号种子拉约维奇6-4/6-7/6-3罗索尔。  

卡恰诺夫作为卫冕冠军和2号种子,是本站赛事的夺冠热门,不过他首战的对手科尔施雷伯并不好对付,尤其是两人此前交手4次,卡恰诺夫已经吞下三连败苦果,今天再次相遇,开局各自保发后,卡恰诺夫在第6局失误过多遭到破发,科尔施雷伯趁势以6-3拿下。

第二盘,卡恰诺夫开局15-40的情况下连赢4分保发,随后双方互保发球局,科尔施雷伯在第4局出现波动,卡恰诺夫实现破发,随后俄罗斯人又在15-40的情况下连救破发点保发,守住了优势,最终他以6-3扳回一城。

克里姆林杯卡恰诺夫进八强

决胜盘的较量,双方开局都顺利保发,第8局科尔施雷伯率先打破僵局,破发后5-3来到发球胜赛局,并顺利的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但是卡恰诺夫加强了稳定性,神奇的一一化解之后实现回破,追至5-5,第11局科尔施雷伯顺利保发,第12局卡恰诺夫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再次挽救赛点守住发球局,双方进入抢七,卡恰诺夫在5-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6-5反超,但是俄罗斯人再次化解赛点,6-6换边之后,德国名将又拿到一个赛点,7-6领先,卡恰诺夫幸运女神再次护体,他化解赛点,守住两个发球分,以8-7反超,科尔施雷伯发出双误,这样卡恰诺夫兑现赛点,以9-7拿下比赛。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