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教练:三巨头并非无法击败 连胜两个就不容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接受采访时,小威廉姆斯的教练莫拉托格鲁对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的统治地位发表了评论。法国人说:“他们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所以(击败他们)这并不容易。”

人们说年轻人没有机会打败他们,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可以被打败,他们不是不可战胜的。但要想赢得一场大赛,你可能需要在一次赛事上击败所有三个巨头,或者至少击败两个,尽管这在纽约没有发生。

“这是最难的。你可以打败一个,但你通常必须打败另一个。他们离做到这样(击败三巨头)很近,但显然他们还没有准备好。” “批评西西帕斯的声音在全世界都有。”莫拉托格鲁补充说:“这种情况发生在世界各地,而不仅仅是希腊。”

“人们会突然被兴奋冲昏头脑,当事情没有按照你预期的方向发展时,他们会感到沮丧。没关系。人们会忘记和改变想法。我们不在乎人们怎么想,怎么说。”

莫拉托格鲁 总结道:“所有球员都很紧张。关键是你如何处理它。有时强大到足以处理,而有时却不能。但是每个人在大满贯比赛前都很紧张。”

“如果你在更衣室,你可以看到他们在进入球场之前上了多少次厕所。你会对此感到惊讶的!他们也是经验丰富的球员,但总是有些紧张。这是竞争。球员们全身心投入一场比赛来达到最好的状态。”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