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19年中网男单阵容公布 穆雷蒂姆梅德韦杰夫在列

北京青年报

关注

自从中网公布了2019男单阵容,球迷的期待逐日增加。在中网参赛名单中,有很多选手都在今年迎来了生涯最成功的一个赛季。在美网后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有六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都将来中网参赛。在500分同级别的比赛中,中网的阵容绝对是首屈一指。

除了梅德韦杰夫、蒂姆和西西帕斯等在本赛季状态爆棚的球员之外,中网赛会冠军穆雷也将重返北京加入到夺冠阵容中,在美网打入四强的迪米特洛夫状态回勇,同样值得期待。加上克耶高斯、孟菲尔斯等名将,可以预料今年中网男单比赛将空前激烈,也必定精彩纷呈。

2019年中网在保持高水平赛事、高品质服务、高互动体验的基础上,门票方面依旧主打亲民牌,除了10月6日钻石球场决赛场次85折优惠之外,凡是购买其余所有场次(钻石球场和莲花球场)贵宾包厢散票及看台票的观众,都可以享受满100减30的活动。

此外,中网赢家汇会员16积分抵一元,使用中网钻石赞助商中信银行银行卡支付可享受9折优惠,购票请登录中网官网http://www.chinaopen.com 。与此同时,广大学生球迷最关注的学生票也于9月5日同步上线。所有学生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钻石球场每个场次500张,莲花球场300张)。

作为美网后最受瞩目的男女合赛赛事,2019年中网的比赛时间是9月22日到10月6日,再次横跨国庆黄金周,无疑是球迷观赛追星、全家假日出行的最好选择。

中网男单名将

梅德韦杰夫

世界排名4

无论在90后还是95后当中,梅德韦杰夫都不是成名最早的,但他在这个夏天却后来居上,成为挑战三巨头的最佳人选。温网之后,梅德韦杰夫连续在华盛顿、罗杰斯杯、辛辛那提和美网打入决赛,取得了20胜3负的惊人战绩,并在辛辛那提拿到个人首座大师赛冠军。梅德韦杰夫在美网决赛中一度将纳达尔逼入决胜盘。美网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也来到生涯最高的第四位。

蒂姆

世界排名5

今年,蒂姆连续第二年打入法网决赛,并且从纳达尔手中抢下一盘,成为90后选手中打入大满贯决赛次数最多的人。另外,他还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得了生涯第一个大师赛的冠军。本赛季,他先后击败了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三巨头,2019绝对是目前蒂姆生涯最佳赛季。

西西帕斯

世界排名7

年初的澳网,西西帕斯在第四轮击败了卫冕冠军费德勒,并一鼓作气打入四强。来到红土赛季,西西帕斯又在马德里战胜了纳达尔,一年内完成了对三巨头的胜利,世界排名也一度来到生涯最高的第五位。

卡恰诺夫

世界排名9

今年法网,卡恰诺夫首次打入大满贯男单八强,排名也首次跻身世界前十。

阿古特

世界排名10

今年,除了三巨头外,表现最好的80后就是阿古特。今年温网,阿古特首次打入大满贯四强,也成为三巨头之外,唯一打入大满贯半决赛的80后。本赛季阿古特还实现了对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双胜,世界排名在8月首次跻身前十。

弗格尼尼

世界排名11

弗格尼尼本赛季取得了两个重大突破:在蒙特卡洛的半决赛中击败纳达尔并一鼓作气拿下冠军,这是他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借着大师赛夺冠的东风,弗格尼尼在法网后首次进入世界前十。

贝雷蒂尼

世界排名13

贝雷蒂尼今年两度夺得冠军,分别在布达佩斯的红土赛场和斯图加特的草地赛场。紧接着,他又在美网的硬地上第一次打入大满贯四强,在三种不同场地都能取得成功,贝雷蒂尼成为新生代中最全面的选手,如今他的世界排名也来到了生涯最高的第13位。

阿利亚西姆

世界排名21

作为世界排名前一百名选手中唯一的00后,阿利亚西姆在今年取得了重大突破,他在三项赛事打入决赛,还成为第一位在大师赛打入四强、在大满贯取得首胜的00后男子选手,世界排名也一度来到生涯最高的19位。

本组文/本报记者 褚鹏

统筹/杜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