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蒂姆/弗格尼尼首次合体 将出战今年中网男双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作为中国赛季的重要赛事之一,本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正赛将在9月30日至10月6日期间进行,届时,奥地利名将蒂姆将和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强强联手,共同出战男子双打的比赛,这也是他们两人首次携手出战双打比赛。

蒂姆现世界单打排名位居第5位,本赛季除了在印第安维尔斯收获个人首个大师赛冠军,他也在双打赛场也多次“试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马德里的两站比赛中,蒂姆和施瓦茨曼搭档都闯入了男双决赛,不过遗憾的是两次都未能更进一步取得突破。今年五月的罗马大师赛上,蒂姆和同胞梅尔泽搭档,最终止步男双16强,此后,奥地利人再未亮相双打赛场。

相比于蒂姆在双打赛场上“零建树”,弗格尼尼的双打经验要显得更加丰富。职业生涯至今,他曾五次夺得双打冠军,世界排名也一度高居第7位(双打)。北美春季硬地赛,弗格尼尼曾经搭档德约科维奇闯入四强,最终不敌实力强劲的库伯特/梅洛组合。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