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纽波特赛伊斯内尔轰25ACE进八强 大兹维列夫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 2019年ATP250赛美国纽波特草地赛展开第二轮较量,头号种子伊斯内尔轰出25个ACE、挽救了全部五个破发点,以6-4/6-7(5)/6-3击败了波兰新星马奇扎克,晋级八强。

这是伊斯内尔自3月迈阿密赛受伤后回归的第二站比赛,在前不久温网比赛中他止步第二轮。

伊斯内尔曾在纽波特三次夺冠,他下轮将战澳洲帅哥埃伯登,后者在第二轮6-2/6-2完胜库德拉,继去年上海大师赛后再进巡回赛八强。

2号种子马纳里诺4-6/1-6输给了美国人桑德格伦,后者打进八强将战7号种子布勃利克,哈萨克斯坦新星3-6/6-3/6-3击败了特洛伊基。

3号种子汤普森2-6/6-7不敌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后者晋级八强将战米沙-兹维列夫,德国老将6-4/6-4淘汰了安德雷诺兹,继去年亚特兰大赛后再进巡回赛八强。米沙-兹维列夫在本周之前,今年巡回赛正赛战绩只有1胜11负。

4号种子安贝尔7-6(5)/6-0淘汰印度人拉马纳坦,晋级八强将战白俄罗斯人伊瓦什卡,后者6-4/6-3击败了尤班克斯。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