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乌玛格赛弗格尼尼退赛 塞尔维亚帅哥苦战无缘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 2019年ATP250赛克罗地亚乌玛格红土赛展开第二轮较量,头号种子弗格尼尼退赛,8号种子克拉吉诺维奇亦无缘八强。

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弗格尼尼在1-6/1-2落后同胞特拉瓦格利亚时退赛,本周弗格尼尼正处于生涯新高NO.9。

排名105位的特拉瓦格利亚两连胜弗格尼尼(2017美网首轮),生涯首次打进巡回赛八强,将战匈牙利资格赛选手巴拉兹,后者克服决胜盘1-3落后并化解发球胜赛局以6-3/6-7(1)/7-6(5)挑落了6号种子克拉吉诺维奇,生涯第三度打进巡回赛男单八强(今年布达佩斯赛和2012年布加勒斯特赛)

30岁的巴拉兹在2014年8月退役,并开始当教练。两年后他选择复出。他最高排名153位,目前排名207位。2012年在布加勒斯特,他以资格赛选手身份打进了四强,成为了2002年索波特赛的萨沃尔特之后第一位打进巡回赛男单四强的匈牙利人。

3号种子杰雷挽救了20个破发点中的16个,以6-3/3-6/6-4击败意大利老将洛伦兹,晋级八强将战8号种子L-梅耶尔,后者3-6/6-3/6-4逆转击败捷克人维塞利,取得对其六连胜。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