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耶高斯再度因言语和行为违规 被罚款17500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 由于在女王杯比赛中再度出现了不当行为,克耶高斯被罚款17500美元。

在对阵巴埃纳时,克耶高斯因出言不逊、违反体育精神等行为被罚款7500美元。比赛中,克耶高斯丢了盘点机会,他认为那一分是对手双误了。质疑主裁道:“出界那么多,你在干什么?”

“二发这一球出界太多了。当司线操控比赛时,我是不会尽全力的,我不想打了。”

比赛中,克耶高斯在换边休息之余,观看了隔壁场西蒙和安德森的比赛。他还嘲笑了主裁的帽子,“这是个笑话,是个严肃的笑话,就像你的帽子看起来是那么的滑稽。今天甚至都不是晴天(你还戴帽子)。”

而在输给阿利亚西姆后,澳洲小子直接将球拍扔到了观众席背后,被罚款10000美元。

“我不在乎,如果你们要因为这样罚我,就罚吧。”克耶高斯说道。

去年在女王杯半决赛中,克耶高斯因拿着水瓶做出了不雅的举动,被罚款15000美元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