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20年纳达尔雕像有望在法网建成 首个顶棚将完工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法国网球公开赛而言,2020年将会是非比寻常的一年。中心球场菲利普· 夏蒂埃球场新建的首个顶棚将于2020年开赛前完工。与此同时,红土之王纳达尔的雕像也有望在园区内建成。

据法国媒体We Love Tennis报道,这位12届法网冠军得主最初希望雕像能展现他夺冠捧杯的样子。后来经过协商,最终以复制纳达尔的击球时刻的姿势来制作雕像。

在一次采访中,西班牙传奇名宿桑塔纳对纳达尔的12座法网冠军头衔发表了评论,桑塔纳表示:“纳达尔的网球技术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他有强大的正手击球能力。”

“我想他还会在顶尖球员的位置上再呆上五六年。要论红土场上的最佳球员非他莫属。只要他的身体感觉良好,他就会继续打球。今年法网决赛他与蒂姆的对战是我有史以来看到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与此同时 另一位网坛名宿麦肯罗在谈到三巨头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时说:“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看到了网球史上最强大的三名选手。我希望他们能成为年轻球员的榜样,就像罗德·拉沃尔之于我一样。”

麦肯罗还补充了对于今年法网决赛的评价:“蒂姆在首盘率先破发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先失一盘。当他再度手握破发点时,还是没能扭转场上局势,赛末时纳达尔几乎完全接管了比赛。输了两盘后的蒂姆,可以明显让人看出他在场上缺乏足够的移动和自信心。”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