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国锦织圭完胜本土帅哥 顺利晋级第二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 2019年法网展开正赛首日较量,7号种子锦织圭6-2/6-3/6-4击败法国人哈里斯,晋级第二轮。

首盘比赛,锦织圭一上来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了4-0的遥遥领先。哈里斯虽然在第7局化解了一个盘点保发,但还是无法在对手发球胜盘局中制造麻烦,最终锦织圭以6-2先拔头筹。

法网锦织圭3-0哈里斯

第二盘开局,锦织圭又是率先破发,2-0领先。第五局,日本一哥再度破掉对手发球局,随后保发后以5-1遥遥领先。虽然哈里斯此后连追了两局,但还是无法保住第9局自己的发球局。锦织圭在第5个盘点抓住机会,以6-3再下一城。

第三盘,法国人率先完成破发,以3-1领先。不过锦织圭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第7局,哈里斯再度破发成功,不过好景不长,锦织圭在随后连下三局,以6-4取得了胜利。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