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西西帕斯完胜晋级第二轮 澳洲新星取得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 2019年法网展开正赛首日较量,6号种子西西帕斯6-2/6-2/7-6(4)完胜德国人马特尔,顺利取得开门红。

面对去年法网16强马特尔,西西帕斯在今天一上来就取得破发,以3-1领先。对手在保住随后一局后就再无作为,西西帕斯连下三局以6-2先拔头筹。

第二盘,西西帕斯又是率先取得破发,以3-1领先。随后的进程和首盘如出一辙,西西帕斯在盘末连得3局,连续打出两个love game比分,以6-2再下一盘。

法网西西帕斯3-0马特尔

第三盘,马特尔提升了发球状态,两人一直僵持到抢七局。抢七中,西西帕斯在2-3后连得3分,最终以7-6(4)拿下。全场比赛,希腊新星没有给对方送出一个破发点。

另一场比赛,19岁澳洲新星波普林3-6/6-3/7-6(10)/6-3逆转击败本土新秀胡贝特,取得法网首胜。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