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西里奇完胜晋级次轮 挪威新星胜前法网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 2019年法网展开正赛首日较量,男单首轮较量中,11号种子西里奇6-3/7-5/6-1完胜意大利人法比亚诺,晋级第二轮。

首盘开局,西里奇就在第四局取得破发,以3-1领先。不过法比亚诺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第7局,西里奇再度破发得手,这次他没有再浪费机会,最终在第6个盘点上成功兑现,以6-3先下一盘。

法网西里奇3-0法比亚诺

第二盘,双方的发球局都固若金汤,一直僵持到4比4平。此时,法比亚诺率先打破僵局,不过他的发球局也很快失守,两人战成了5-5平。关键时刻,西里奇还是更胜一筹,他保发后再度完成破发,从而以7-5再下一盘。

决胜盘开局互破后,西里奇再度掌握场上局面,他连续打出了三局LOVE GAME比分,取得了4-1的领先。最后两局,克罗地亚人再接再厉,连破带保后以6-1拿下了比赛。

另一场比赛,鲁德6-2/7-6(2)/6-0击败了前法网四强古尔比斯,连续两年进次轮。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