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迪米3-2险胜蒂普萨勒维奇 意大利帅哥亦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 2019年法网展开正赛首日较量,迪米特洛夫在大比分2-0领先情况下被蒂普萨勒维奇拖入了决胜盘,好在他最终还是以6-3/6-0/3-6/6-7(4)/6-4取胜,晋级第二轮将战11号种子西里奇。

迪米特洛夫最近状态平平,在马德里和罗马两站大师赛均是首轮出局(不敌弗里茨和施特鲁夫),在日内瓦从资格赛突围,不过还是止步首轮。

今天首盘1-1平后,双方连着四局互破对手发球局,战成了3比3平。迪米在第7局完成保发后,一鼓作气再下两局,以6-3先下一盘。第二盘,迪米继续咄咄逼人之势,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自己三个发球局没有面对一个破发点,最终以6-0零封对手。

法网迪米3-2蒂普萨勒维奇

两盘在手的迪米在第三盘又是率先取得破发,不过蒂普萨勒维奇可没有放弃,他马上回破得手,并在3比3平后连下三局,以6-3扳回一城。第四盘,眼镜侠率先破发成功,以4-2领先。第8局,他挽救了五个破发点保发,以5-3继续领先。随后两局,迪米先是挽救盘点保发,随后连得四分破掉对手发球胜盘局,和对手战平。接下来比赛,双方进入了抢七较量,眼镜侠一上来就3-0开局,最终以7-6(4)再拿一盘。

决胜盘。双方争夺激烈,从1-1平一直打到4-4平。此时,迪米特洛夫率先破发得手,在挽救破发点保住发球胜赛局后,他以6-4取得了胜利。

另一场比赛,29号种子贝雷蒂尼6-7/6-4/6-4/6-2逆转安杜哈尔,晋级第二轮将战鲁德。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