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雷罗:小德蒂姆法网能挑战纳达尔 费德勒也有戏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法网正赛首日将于明日正式打响,在接受Omnisport 采访时,前世界第一、法网冠军费雷罗评论了一度暌违红土两年的费德勒在今年法网的机会,西班牙人说:“这一切都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我觉得他现在很有活力。”

“迄今为止,他今年已经参加了四站巡回赛,他一整年最多会参加8-9 站赛事。他还是很有活力,对赛事会有新鲜感,会选择性地参加自己感觉舒服的比赛。马德里很适合他,因为球速很快,罗马也是这样。即使不是球速的原因,他也会以舒服的状态参赛。”

“我认为如果他选择要保持对比赛的新鲜感,这一定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我们也会因此享受看他的比赛。”

红土之王纳达尔依旧是今年法网夺冠的大热门,谈到11次在罗兰·加洛斯夺冠的纳达尔时,费雷罗表示道:“我认为当拉法百分之一百在状态时,他会是五盘大战的主要赢家。

你需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最高水平,才能在两个半小时内击败拉法。拉法意识到了这一点,也想办法去利用这一点。有部分球员可以做到保持好状态,但也有一些球员需要建立更多的自信心。

“对于许多球员来说,当他们得在罗兰加洛斯球场面对纳达尔时,可能在进入球场时就没有多大动力。但是我认为在经历去年的年终总决赛和今年的巴塞罗那站之后,蒂姆今年在迎战纳达尔时拥有了更多的经验。”

“德约科维奇显然也会在这个名单上。当然还有最有天赋的费德勒,如果他达到巅峰状态,我相信他会有机会的。”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