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谁能在法网击败纳达尔?索德林:唯小德能与他抗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法国网球公开赛将于今日傍晚正式挥拍。近日,前世界第4、红土名将索德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谁能在红土阻击纳达尔,瑞典人给出了唯一的答案——德约科维奇。值得一提的是,法网挑落纳达尔这项成就只有两人做到过,正是索德林、德约科维奇,索德林曾在2009年法网第四轮爆冷击败纳达尔,德约则是2015年1/4决赛战胜红土之王。

谈及德约,索德林表示:“他在红土场多次击败过纳达尔,这是很少有人办到的,在巴黎也做到过一次,目前看来,他可能是唯一有机会与纳达尔抗衡的人,他不会像其他球员试图通过疯狂的制胜分来赢得比赛,他有很多的手法。法网公开赛是我认为最难夺冠的大满贯赛事,但是,如果他像在墨尔本决赛中对阵拉法一样打出最好的网球,那么他也能在红土击败他。”

与此同时,索德林承认,纳达尔保住冠军的机会最高:“如果拉法保持健康,那么无论何时在红土上打球,他都是最具实力的球员。”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