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欣喜总决赛将开启新篇章 小德盼去都灵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ATP宣布意大利都灵获得2021-2025年的ATP年终总决赛主办权,消息一出,以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为首的多位ATP球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欣喜ATP开启一个新篇章,并期待能去都灵出战总决赛。

2021年起ATP总决赛移师都灵 伦敦举办12年落幕

“对于ATP世界巡回赛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新篇章。”费德勒在个人脸书上写道。

而作为球员工会主席,德约科维奇也在一份声明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一项有着悠久历史的比赛,我很高兴它能搬到意大利的都灵,虽然还有几年时间,但我想球员们都非常期待在那里比赛了,我本人也希望到时能参加这项特别的赛事。

意大利一哥、刚刚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夺冠的弗格尼尼也十分激动,他说道:“这对于意大利网球来说是很好的事情,我们拥有了最重要的巡回赛赛事,我曾经在2015年参加过总决赛双打的竞争,每一位球员都很开心能出现在那里并且享受比赛,我很高兴我的祖国有机会能进一步提升这项最佳赛事服务。”

去年闯进总决赛四强的安德森也在个人推特上说道:“去年(的经历)是我生涯迄今为止最佳,祝贺都灵,希望我有机会能去那里参赛。”

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也难掩激动之情,他充满期待的说道:“期待能见到你哦,都灵。”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