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巴塞罗那赛纳达尔惊险逆转 进16强将战费雷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西班牙巴塞罗那赛,纳达尔苦战近三小时,6-7(7)/6-4/6-2逆转击败阿根廷人L-梅耶尔,有惊无险晋级16强,将战费雷尔。

纳达尔在蒙特卡洛赛对阵弗格尼尼时自评打出了14年来最差的一场红土赛事,无缘决赛,来到巴塞罗那,他志在冲击12冠,力争找到红土好状态,他今天的对手是阿根廷人L-梅耶尔,两人此前交手五次,纳达尔全胜。

首盘比赛,两人开局都很快进入状态,保发的十分顺利,第8局纳达尔连得4分打破僵局,破发后以5-3进入发球胜盘局,但一向关键分能力出色的西班牙球王却被梅耶尔回破,梅耶尔随后挽救一个盘点保发将分数追至5-5,各保一局之后比赛进入抢七,纳达尔又先后错失6-5和7-6两个盘点机会,连丢3分后以7-9输掉。

巴塞罗那赛纳达尔险胜梅耶尔

第二盘,西班牙人重整旗鼓在开局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此后他还有过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梅耶尔一一化解破发点,纳达尔保持住了这一破发优势,最终6-2艰难的扳平了大比分。

决胜盘的较量,两人开局就争夺的十分激烈,各自保发后梅耶尔以2-1领先,此时纳达尔的发挥稳定,梅耶尔逐渐的体力下滑,自己的失误也开始增多,纳达尔趁机连续破发得手,连赢5局以6-2拿下决胜盘,惊险逆转。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