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伯蒂奇15年来首出TOP100 洛佩兹连续877周终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 两位老将菲-洛佩兹和伯蒂奇最近境遇相似,菲-洛佩兹将在下周跌出前100,伯蒂奇则已经在本周跌出了TOP100。

33岁的伯蒂奇在印第安维尔斯赛首轮输给菲-洛佩兹后,就高挂免战牌。本周他的排名跌到101位,自2004年澳网以来首度跌出前100,连续位列TOP100的周数定格在794周

今年,伯蒂奇在多哈打进决赛,输给了阿古特。随后的澳网他杀入了16强,输给了纳达尔。接下来三站,捷克人并没有太亮眼表现,在蒙彼利埃止步四强(不敌赫伯特),在鹿特丹止步第二轮(不敌沙波瓦诺夫),在迪拜也是第二轮出局(不敌丘里奇)

37岁的菲-洛佩兹在本周巴塞罗那赛赛首轮输给了同胞沃达斯科,下周他的排名将跌出TOP100,自2002年温网以来连续877周位列TOP100的数据就此画上句号。

菲-洛佩兹今年表现一般,在澳网、德尔雷海滩、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都是首轮出局,在阿卡普尔科、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都止步第二轮。他的最好成绩是在蒙特雷挑战赛连胜两场打进八强。

目前位列TOP100连续周数的前三名是费德勒1020周、康纳斯889周、菲-洛佩兹877周。

此外,本周迪米特洛夫的排名骤降15位到NO.43,保加利亚帅哥上一次未在前40行列还是2013年2月11日,距今已经过去了连续323周。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