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巴塞罗那赛智利双子星闪耀 美新星成20年来第1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 本周,巴塞罗那500赛和布达佩斯250赛同时进行,智利双子星贾里和加林在巴塞罗那闪耀,01后新星辛内尔和30岁老将巴拉兹则在布达佩斯打出了好成绩。

前不久在休斯敦斩获首冠的22岁智利新星加林击败9号种子、NO.20沙波瓦诺夫,生涯首胜TOP20。幸运落败者、23岁的贾里则在昨天挑落NO.3兹维列夫,生涯首胜TOP5。上一次两位智利人同时打进巡回赛男单16强还是2010年的休斯敦赛--冈萨雷斯和马苏双双杀入八强。

此外,美国帅哥麦克唐纳德横扫11号种子西蒙,成为1999年来第一位在这里打进16强的美国人(托德-马丁和斯帕达)

在另一边的匈牙利布达佩斯赛,意大利01后新星辛内尔6-2/0-6/6-4击败本土球员瓦库茨,取得生涯巡回赛男单正赛首胜,再创01后历史!他也成2006年帕勒莫的弗格尼尼后第一位赢得巡回赛正赛胜利的U20意大利人。

持外卡出战的30岁老将巴拉兹则是挑落6号种子米尔曼,时隔7年再进巡回赛八强(2012布加勒斯特)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