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巴塞罗那赛卡恰诺夫告负 首战出局遭遇四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2019年巴塞罗那赛展开男单次轮的争夺,6号种子卡恰诺夫2-6/6-7(4)不敌阿根廷人佩拉,首战即遭淘汰,遭遇四连败。去年巴黎大师赛夺冠之后,俄罗斯一哥在正式比赛里只取得7胜9负战绩(含两场戴维斯杯)。

卡恰诺夫今年战绩平平,红土又是他不擅长的场地类型,今天面对阿根廷红土好手佩拉,也是难言轻松,首盘比赛,佩拉陷入苦战,结果卡恰诺夫成功兑现破发点,但是俄罗斯人随后的发球局也受到了对手的猛烈攻击,依靠出色的防守,佩拉连续取得破发,以3-1反超了比分,接下来两人互换发球局,佩拉在保发后以5-2领先,非保不可的一局,卡恰诺夫连丢4分,2-6告负。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卡恰诺夫的大力击球在红土上失去威力,佩拉总是能够跑到位并将球回过来,有些失去耐心的俄罗斯人连丢3局,1-4落后,盘中阶段,佩拉的体力下滑导致发挥出现波动,卡恰诺夫趁机回破,将比分追至4-4。

第二盘第9局佩拉轻松保发,随后卡恰诺夫挽救了一个赛点守住了第10局,接下来比赛波澜不惊,互保之后战至6-6,抢七中,佩拉发挥更加稳定,最终7-4拿下,将卡恰诺夫淘汰出局。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