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17岁意新星取巡回赛男单正赛首胜 再创01后历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 2019年布达佩斯赛首轮较量,意大利01后新星辛内尔6-2/0-6/6-4击败本土球员瓦库茨,取得生涯巡回赛男单正赛首胜,再创01后历史!

世界排名314位的辛内尔在布达佩斯持外卡开启了成人ATP巡回赛首秀,资格赛首轮他6-2/3-0领先罗索尔时收到退赛礼,决胜盘他输给了德国人马登。不过由于有人退赛,意大利小将得以首次入围ATP巡回赛男单正赛。在击败瓦库茨后,辛内尔成为第一位斩获ATP巡回赛男单正赛胜利的01后新星。

在二月底的贝加莫挑战赛,17岁、排名546位的意大利新星辛内尔一黑到底,夺得挑战赛第一冠,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夺得挑战赛冠军的01后,也是意大利史上拿下挑战赛冠军最年轻的球员。

在取得突破后,辛内尔在意大利的特兰托25K和圣玛格利特迪普拉25K背靠背夺冠(冠军积分都是3分),豪取一波16连胜,世界排名首度跻身TOP320。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