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兹维列夫坦言深陷困境无法逃出 打得很差没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 2019年巴塞罗那500赛展开男单次轮教练,2号种子、No.3小兹维列夫6-3/5-7/6-7(5)不敌智利新星、幸运落败者贾里,爆冷首战出局,今年三站红土比赛仅取得2胜3负。贾里第三胜top10、首胜top5!

“我打得很差,这不是秘密。我最好的反手完全没有发挥出来,我打不出任何好球。还发出双误。”全场比赛兹维列夫有9个ACE,也有10个双误。

“我打出了很低的水准,大多数得分都是依靠对手的非受迫性失误。”兹维列夫继续说道。

“我深陷在一个大洞里,我不知道怎么逃出来。”

在阿卡普尔科打进决赛后,兹维列夫就状态平平,在印第安维尔斯第三轮爆冷输给施特鲁夫,在迈阿密首秀不敌老将费雷尔。来到红土赛季,兹维列夫在马拉喀什250赛次轮输给了西班牙新星穆纳尔。随后的蒙特卡洛,德国人在第三轮输给了弗格尼尼。

接下来,兹维列夫的红土保分压力巨大,去年他在慕尼黑250赛和马德里大师赛夺冠,在罗马大师赛获得了亚军。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