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巴塞罗那赛蒂姆横扫施瓦茨曼 进16强战本土新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9年巴塞罗那赛展开男单次轮的较量,奥地利人蒂姆以6-3/6-3横扫资格赛选手施瓦茨曼,晋级16强。

3号种子蒂姆首轮轮空,他的对手是施瓦茨曼,后者因为错过报名时间而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这也导致了两位红土好手过早相遇,两人此前交手5次,蒂姆3胜2负占优,不过他已经遭遇了两连败。

首盘比赛,蒂姆挽救破发点保发,随后他先下手为强率先破发,取得3-0领先,施瓦茨曼也不甘束手就擒,逐渐找到手感的阿根廷人随后也是上演连保带破的戏码,追至3-3,盘末阶段,蒂姆更加耐心,防守的也很出色,在第8局再次破发后,趁势以6-3拿下一盘。

巴塞罗那赛蒂姆2-0施瓦茨曼

第二盘,两人的发球局都不是很稳定,在开局各自保发后,便展开了破发大战,蒂姆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5-3领先,第9局施瓦茨曼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送出破发点,蒂姆轻松把握,以6-3拿下比赛胜利。

蒂姆将在下一轮对阵本土新星穆纳尔,后者以6-4/6-3横扫了蒂奥菲,这也是两人连续两年在本站赛事相遇,去年蒂姆获胜。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