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当我的双胞胎女儿出生时 我激动落泪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罗杰·费德勒回忆起2009年8月他的两个女儿迈拉和查伦出生时的情景,瑞士人感到非常激动。”那是欢乐的泪水,我在米尔卡去医院之前,在出生期间和出生后都哭了。”

20届大满贯冠军说:“我很高兴能抛开自己的感情,因为感谢她,我将永远记住这一特殊而重大的时刻。”但费德勒打网球时也会哭: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他输给了汤米·哈斯。“我像个孩子一样走到一个角落里,好久没有停止哭泣。这在我身上留下了一个印记。”在费德勒输给法国人阿尔诺·迪帕斯夸尔的第二天:“我又输了,又哭了一整天。在同一个晚上,我遇到了米尔卡,我给了她第一个吻,所以一切顺利!”他还与他的朋友和同胞马可·齐迪内利进行了艰苦的比赛。“当我在年少和他一起打球的时候,无论输赢,我们一直在哭!”

在一次接受《国家报》的采访中,澳大利亚传奇人物罗德·拉沃尔说:“罗杰是世界上仅次于纳达尔的红土球员。纳达尔在泥土上异常的聪明。对罗杰来说,面对一个比他好一点的人一定很难,必须经历他。”

“就个人而言,网球给了我很多。总的来说,人生的终极自信。它也给了我回忆,友谊,让我回想起当年我们是一支球队的感觉。网球和运动在一致的基础上教你。”费德勒最后表示。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