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蒙特卡洛赛克罗地亚组合险胜夺冠 创造赛会历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9年蒙特卡洛大师赛展开男双决赛较量,7号种子斯库高/梅克提奇以6-7(3)/7-6(3)/11-9险胜非种子组合库尔霍夫/哈塞,摘得两人合作后首冠。

对于31岁的斯库高来说,这是他首座大师赛冠军,也是今年第二冠(马拉喀什)、总第五冠。之前他最高级别冠军是在去年巴塞尔赛夺得(搭档因格洛特)

30岁的梅克提奇则是斩获生涯第三个大师赛桂冠,去年马德里赛他携手奥地利人佩亚登顶,今年印第安维尔斯赛他和阿根廷人泽巴洛斯搭档夺冠。这是他今年第三冠(索菲亚)也是生涯第七冠。

本周在蒙特卡洛,克罗地亚组合连克西西帕斯/米德库普、卡恰诺夫/菲-洛佩兹、2号种子库伯特/梅洛、泽巴洛斯/冈萨雷斯和库尔霍夫/哈塞,成为赛会历史上第一对夺得男双冠军的克罗地亚组合。

克罗地亚球员大师赛男双冠军数:

多迪格 4冠

梅克提奇3冠

斯库高1冠

伊万尼塞维奇1冠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