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迈阿密赛德约三盘晋级16强 拉奥尼奇负英国一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2019年ATP1000大师赛迈阿密站继续男单第三轮的争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苦战三盘,最终以7-5/4-6/6-1击败阿根廷人德尔波尼斯,而英国一哥埃德蒙德则以6-4/6-4战胜了加拿大选手拉奥尼奇,两人携手晋级男单16强。

德约科维奇和德尔波尼斯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德约科维奇在第四局里破发得手,并连破带保取得了4-1的开局。不过在第八局中,德约浪费了一个盘点,随后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又被破发,德尔波尼斯将比分追至5-5平。

随后德约顺利保发取得了6-5的领先,接下来德尔波尼斯来到首盘非保不可的一局,结果阿根廷人没能顶住压力,0-40落后又送出连续三个盘点,德约在第三个盘点上终于把握住了机会,以7-5先下一城。

迈阿密赛德约科维奇进16强

来到第二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德约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然而此后他的两个发球局都没能保发,德尔波尼斯在第八局里又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保发,反而以5-3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互保,德尔波尼斯以6-4扳回一盘。

来到决胜盘,德约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1的领先。在关键的第六局中,德尔波尼斯没有顶住压力,德约科维奇再度破发后,5-1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在这一局里,德约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直落四分保发后,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1晋级16强,下轮将对阵老对手阿古特。

埃德蒙德在和拉奥尼奇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中告负。今天的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互保,埃德蒙德在第五局里率先破发得手,取得了3-2的领先。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后,埃德蒙德5-4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他在第二个盘点上成功兑现,以6-4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比赛,埃德蒙德在第九局取得了致命破发,5-4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他在第二个赛点上把握住了机会,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16强。埃德蒙德将会和卫冕冠军伊斯内尔争夺八强,后者7-5/7-6(6)战胜了西班牙人拉莫斯。

(Eth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