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萨芬:我现在有足够的钱 感谢年轻时自己一选择

体育综合

关注

如果萨芬能够打到现在,他在赛场上易怒的秉性会延续至今吗?近日在接受Sports.ru的采访时,萨芬承认的确对自己曾经的冲动感到过后悔。

“我想我会变得更冷静,但之前可不一样,因为在比赛中你总是神经紧绷。如果你在高温的天气下连续打了6个月球,你就会变得怒气冲冲。但我觉得能打网球,我的人生很幸运,因为那时我很穷,幸好去了西班牙。”

虽然并没有如费德勒一样常青至今,但萨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心存感激:

“如果我没去西班牙,我怕是了无作为。我网球生涯的开始充满了奇幻色彩,而且那时没人知道做什么才能成功,尤其是成为世界第一。”

萨芬对自己的现状非常满意,他表示:

“我现在有足够的钱了。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有些人拥有1千万(美元)就够了,有些人则向往100亿,我的欲望可就低多了。”

(好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