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俄网协主席:小德已重返巅峰 卡恰诺夫值得嘉奖

体育综合

关注

俄罗斯网球联合会主席塔皮切夫称赞了德约科维奇重返榜首。正如《冠军》杂志所引述的,塔皮舍夫说:“在过去的几年里,他是最好的,但是从2016年年中开始,他在接下来的两年内有所下滑。

这是由于大量的比赛,他好像也失去了兴趣。令人动情的一面消失了,他对瑜伽、饮食充满激情,他的身体开始出现伤病。现在德约科维奇和四年前一样。关于卡恰诺夫在巴黎劳力士大师赛上的成功,塔皮舍夫补充道:“在我们年轻球员中,凯伦是第一个在所有方面都塑造自己,尤其是身体方面。

他以惊人的方式打了一年,在巴黎,他击败了排名前4的球员。如果你想避免受伤,你必须正确地打球,这只是个开始。他的成功将持续下去。塔皮舍夫回顾在巴黎举行的德约科维奇VS卡恰诺夫的决赛时说:“我认为费德勒对凯伦会更好。

但是凯伦打败了德约科维奇,后者刚刚成为世界第一!这使卡恰诺夫在未来的自信心大大提升。一年来他没有输给任何人,除了TOP10,有希望。他现在缺少什么?时间,因为年轻的球员总是有所起伏,你只需要等待和战斗。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