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麦肯罗:克耶高斯很有天赋 不过正走向毁灭之路

体育综合

关注

近日,网坛名宿约翰-麦肯罗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表示了对克耶高斯前途的担忧,他认为澳洲青年正走向毁灭之路,如果不及时悔改,克耶高斯的职业生涯将毁于一旦。半个月之前,克耶高斯刚刚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在找心理医生寻求心理辅导。而两年前,麦肯罗也曾主动示好想要亲自调教这位网坛坏小子,不过得到克耶高斯的回复却是“你做梦……”

“他这样下去会耗尽自己,尽管那是我不想看到的结果,但他正朝着那个方向迈进,而我们都有目共睹。我非常喜欢他,我认为他是非常了不起的孩子,事实上,他是我这十年里见到的最有天赋的球员。”

麦肯罗在拉沃尔杯上担任世界联队的教练,也与克耶高斯有过很多次交流。作为曾经的网坛坏小子,麦肯罗表示很理解克耶高斯的处境。

“此刻,我跟他的区别就在于我始终在试图改变自己,而他却从来没有。我不是弗洛伊德,但我希望我是,因为我很欣赏尼克,他本可以帮助这项运动发展(如果他能尽全力打球的话),那对他也是好事。”

此外,麦肯罗还表示在美网激励克耶高斯的拉雅尼不该被禁赛,而是应该得到晋升,因为他在做好事。

(好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