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兹维列夫:赛季冗长影响状态 前No.1:这话太愚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兹维列夫在年终总决赛小组赛第二场不敌德约科维奇。21岁的德国小伙在赛后关于赛季过长的一席发言引发关注。前辈卡费尔尼科夫就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不满。

与德约科维奇的这场比赛,兹维列夫在首盘尚且表现出一定的竞争力,但到了第二盘速速缴械。“说实话,这两个月来我始终不在最佳状态。”被问及是何原因造成的,兹维列夫如此回答:“问题就在于我们的赛季太长了。我之前也说过。我们一年要打11个月,真是荒唐。没有其他职业体育项目的赛季会持续这么长时间。”

兹维列夫的这番话遭到了前世界第一卡费尔尼科夫的吐槽。俄罗斯人在推特上写道:“真是受够了这些蠢话。他可能不记得在90年代了,一直要打到12月10日才结束,桑普拉斯、贝克尔以及其他球员,压根就没有人抱怨。”

到目前为止,兹维列夫本赛季打了70多场单打比赛。近年来,关于缩短赛季的讨论不断,ATP方面也有所调整,但包括顶尖球员在内,都受到不同程度伤病的困扰。

此外,有记者问及兹维列夫与伦德尔的合作,后者素以严厉著称,德国人的回答是:“要是对我严格定规矩的话,我们的合作维持不了太长时间。我想,他应该很快就认识到了这一点吧。”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