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总决赛小德一度连赢13分 横扫兹维列夫取两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O2体育馆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次盘一度连赢13分,最终以6-4/6-1横扫兹维列夫,继上海赛后再胜德国人,小组赛两连胜出线在望。

德约科维奇在温网开始复苏,打出了堪称无敌状态的下半赛季,仅仅吃到两场败仗,小组赛首轮他力克伊斯内尔,兹维列夫在小组赛首轮险胜西里奇。两人此前交手两次各取一胜。

首盘比赛,两人都延续了首轮小组赛的好状态,开局各自保发,在底线展开了精彩对决,不过两人都没有送出过破发点,在各自发球局都顺利保发,就这样比分来到4-4,第9局,德约科维奇的发球局出现危机,但是塞尔维亚人先后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将压力抛给兹维列夫,而德国人没能顶住压力,在盘点上发出双误,4-6交出首盘。

直击总决赛小德横扫兹维列夫

第二盘,德约科维奇和兹维列夫在开局各自保发,第4局兹维列夫送出破发点,随后德国人回球出界遭到破发,这也极大的打击了他的士气,此后他连丢11分,最终德约科维奇6-1再下一盘,小组赛两连胜出线在望。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