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总决赛休伊特组形势:费德勒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较量,休伊特组两轮战罢,费德勒横扫蒂姆,安德森仅丢一局完胜锦织圭,这样该小组无人能够提前出线,也没有人出局,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四人都有机会晋级四强,具体出线形势如下:

1。费德勒战胜安德森且蒂姆战胜锦织圭,那么费德勒小组第一出线,安德森小组第二出线。

2。费德勒2-0安德森且锦织圭2-0蒂姆,那么安德森、费德勒和锦织圭都为2胜1负,形成连环套,哪两位的净胜局排在前二他们就携手出线。

3。费德勒2-0安德森且锦织圭2-1蒂姆,那么费德勒小组第一出线,安德森小组第二出线。

4。费德勒2-1安德森且锦织圭战胜蒂姆,那么安德森小组第一出线,锦织圭小组第二出线,费德勒出局。

5。安德森战胜费德勒且锦织圭战胜蒂姆,那么安德森小组第一出线,锦织圭小组第二出线,费德勒出局。

6。安德森2-0费德勒且蒂姆2-0锦织圭,那么安德森小组第一出线,费德勒、蒂姆和锦织圭都为1胜2负,形成连环套,谁的净胜局数最多谁就小组第二出线。

7。安德森2-1费德勒且蒂姆2-0锦织圭,那么安德森小组第一出线,费德勒小组第二出线。

8。安德森击败费德勒且蒂姆2-1锦织圭,那么安德森小组第一出线,锦织圭小组第二出线,费德勒出局。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