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马胡被广告牌绊倒受伤 对手称其诈伤:根本就不痛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赛季年终总决赛正在英国伦敦如火如荼地进行,男双赛场外也同赛场上一样火花四溅。诺勒斯/内斯特组的一场小组赛中,头号种子马拉赫/帕维奇击败法国组合、赛会8号种子马胡/赫伯特取得了开门红,但帕维奇却对马胡在比赛中的一次摔倒产生了质疑。

比赛中马胡被场地边赞助商的广告箱绊倒,胫骨受了重重一击。法国人见自己的腿部立刻肿了起来便果断申请了医疗暂停,不过回到场地上时并未对腿进行额外的包扎和保护。他和搭档赫伯特尽管奋力拼搏但仍被对手以6-4、7-6直落两盘击败。

比赛结束后一个多小时,马胡仍然觉得受伤的地方很痛,他告诉记者:“很疼,但好消息是我觉得并没有骨折。现在我需要静候24小时,看看到了周三的时候情况会不会好转。今天我只想休息,如果周三的时候一切没事,也没有骨折,那么我肯定会站上球场。”

然而,马胡隔网相对的对手对他的伤势并不相信,甚至指责他在“演”出很痛的样子。帕维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叫了两次医疗暂停。坦白说一开始看起来很严重,但到了后面,他一会儿表现得像是简直没办法走路了,又过了一会他就又可以若无其事一切照旧地打球了。”

帕维奇根据场上的表现坚持认为对手的伤情并不严重:“我不清楚他到底感觉有多疼,或是根本就不痛。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打得跟往常一样,比赛到了最后,他们还完成了回破,他(马胡)真的没事。所以有些时候他表现出的疼痛可能比他真实感受到的要大多了,因为我感觉他们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条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