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深圳赛资格赛庄吉生进正赛 日本双星亦携手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8深圳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日本球员西冈良仁和伊藤龙马均顺利过关。

西冈良仁与菲利普·皮里沃在中央 球场亮相,两人曾在今年的多伦多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相遇,当时西冈良仁三盘取胜。今天的比赛西冈良仁开场即占据主动,在前四局比赛中就拿到了四次破发机 会,成功兑现一次的日本人迅速建立起了3-1的领先优势。在首盘比赛中,西冈良仁始终是节奏的把控者,凭借两次破发以6-2先下一城。进入到第二盘,日本 人延续了第一盘的火热手感,而菲利普·皮里沃的状态一泻千里,三个发球局全部宣告失守,西冈良仁以6-2、6-0直落两盘战胜对手,仅耗时47分钟就成功 挺进正赛。

深圳赛资格赛决胜轮赛况

2号球场的首场比赛中,在资格赛首轮淘汰中国球员孙发京的布莱德利·莫斯利对阵伊藤龙马,布莱德利·莫斯利在2-6、0-2落后时宣布退赛,日本球员就此收获胜利;庄吉生也以7-6(3)、6-2战胜布莱登·施努尔,跻身正赛。

至此,从深圳公开赛资格赛产生的四个正赛名额花落各家,拉马纳山、西冈良仁、伊藤龙马和庄吉生四人将各自进入对应的正赛签表位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