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谈为何每年都参加拉沃尔杯:网球需要创新

体育综合

关注

在今日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瑞士球王费德勒解释了为什么每年都会如约参加拉沃尔杯比赛。

拉沃尔杯从横空出世以来便被人质疑-是为了讽刺戴维斯杯无聊而冗长的赛制而创造出来的对此,作为赛事创始人之一的费德勒解释说:“这不是事实,拉沃尔杯并不是为了与戴维斯杯竞争,当我最开始听到这个说法我也会笑,这根本不是我们的意图。我们希望建立一个纪念拉沃尔的活动,并创建一个竞争对手可以成为队友的平台,这个平台可以增强网球的现在和将来”

“如果要继续与世界各地的其他体育项目竞争,网球需要不断创新。拉沃尔杯对我来说是非常珍贵的,所以我总是会有额外的时间和精力。至于我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不再参加太多的赛事,但只要我上场,定将全力以赴。作为网球人,我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国际网球比赛 ,也从一开始就相信这个新项目,并决定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