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达尔因伤退出中网和上海赛 向中国球迷致歉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世界第一纳达尔因为右膝伤选择在与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的美网半决赛中退赛。同时他还选择了退出戴维斯杯西班牙对阵法国的半决赛,就在昨晚,他宣布将缺席中国网球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

纳达尔跳过亚洲赛季,希望来有时间让自己从膝伤中恢复,并且可以有时间准备赛季末的比赛。拉法在美网半决赛对阵德尔波特罗的比赛初段就已经感觉自己膝盖不太舒服,感觉自己小髌骨肌腱撕裂,并且在第二盘退赛。在巴塞罗那询问过医生之后,纳达尔决定跳过亚洲赛季,去年他在这里收获了1100分。

纳达尔在声明中说道:

你好,每一位朋友:

你知道我不得不退出美国网球公开赛。在周一我见过了我在巴塞罗那的医生,了解了我的膝盖的状态。它仍然是有一些小问题的。在和我的医疗团队和技术团队商量过之后,我们决定不再参加亚洲赛季的比赛,为了可以更好的让我的膝盖恢复。

我对于中国的球迷们感到非常抱歉,并且也对于北京和上海的赛事的组织方送上最真挚的歉意,因为他们对我和我的团队都非常好。“

(全网球APP)

加载中...